常不在线

【羡澄ABO】 是情动

【刚刚发错了】一定要看!!很多剧情我不记得了,好几年的事情了。

Cp:羡澄!羡澄!羡澄!年下预警,年龄差大!ABO设定!

因为实在不记得所以:江家所管的地区是云梦地界,而江澄住的这一片地方叫莲花坞,江家被称为江府!就这样!谢谢!

【1】

云梦地界,湖泊江河众多。湖中种满莲花,每年夏季来往云梦的人大多都是冲着这莲花而去,君子独爱莲,所以无论是朝廷文绉绉的墨客,抑或是清高的修仙者都有慕名而来的冲动。每日游船赏花,伸手往湖中一扯便是莲蓬,莲子更是清香,回味甘甜。

 

云梦不仅风景美,这人是一方水土滋养长大,云梦的地坤天乾、就算是中庸长得也是不辜负这地方。并且云梦莲花坞有四大仙门之一——江家坐镇。绝对是安居的好地方。

 

行人旅客络绎不绝。可这神仙般的地界却只有本地人敢住下,以前也有外地人来此想要安家,想着莲花坞离江家多近、多安全,便想在此度过余生。可惜最后又匆匆搬离。

 

说是这云梦莲花坞总有些夜晚出了不少不寻常的事情,想着自己一家刚来此地,莫不是不习惯?就这样太平了半月有余,这家男主人起夜,却听见屋外街道有奇怪的声响,瞬间全身发毛,半月前的记忆涌上心头。身体不听使唤,僵硬的只会扭头,果不其然。今晚的月光很是亮堂,对面街角客栈的红灯笼也出奇的晃眼,手中的烛火熠熠生辉,油蜡顺着柱身流到自己手上也没有半点反应,或许是恐惧占领了意识。当看见街上那抹身影时,男主人连头都不敢转回来。街道上那抹身影就像幽灵一样行走缓慢,口中念念有词,形态颓败,破头散发看不清面容,身着黑衣,衣摆在地上拖着,留下一道道水渍。根本不敢想象是人,像是从棺材里爬出的鬼一样。哪有人半夜三更,连续两次都让自己碰上在街上这般模样。仿佛感受到男人的目光一样,那家伙好像头开始转动,朝男主人这边转了过来。夜间光线再好哪有白天看的清楚,男人也只是感觉那家伙把头扭过来看向自己,并没有看清到底是什么模样,就已经吓得尿裤子晕了过去。第二天清早还是被妻儿发现躺在地上,醒后直嚷嚷要搬离。像是疯了一样。

 

大多数人都认为是滑稽之谈,出了这样的事情更添了有些胆大好奇心重的人来,最后不出三个月又默默搬离莲花坞。来此的人小住两三天却从未遇到过这样的事情。总有人会问莲花坞的店家或者土生土长的本地人是否确有其事?得到的答案自然是

 

“怎么可能,老头子在莲花坞住了七八十年,从未遇到过这样的事情!真实胡言乱语。”

“公子你可别乱说,我们莲花坞可是太平得很,看看这年年来往的客人,看看这人杰地灵的环境,再看看我们美人如画的江宗主!绝对是瞎说!造谣!看着我们云梦吸引人便编造出这种诋毁的谣言!”大娘越说越是起劲。

就连几岁孩童都对觉得这是个傻子才问的出的问题。

 

在被小破孩嫌弃的眼光注视良久之后,我又回到了刚刚那位大娘那里,这间客栈看起来不错。看现在的情况,莲花坞应该没有问题,在这里生长几十年的人都没有遇到过传言中的那些情况,更没有人受到伤害。或许真是谣言也说不一定。那自己这次下山历练的机会就这样白白浪费不成?向大娘要了一间房之后我便上了楼。

 

我从青鸾山而来,年满十七,名为——寻今。三日起,师父唤我我去他跟前。师父说:我该下山了。从青鸾山一路至莲花坞,其实一日便到,我从未下过山,这世间繁华动人之处颇多。我便被所行之处的各式好玩物件吸引而去,无论街边或是酒楼总有说书人,最多的便是

 

话说!至那夷陵老祖献舍重生已经过去四年有余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995)
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